1. 首页 > 区块百科  > 基金被套了,该怎么办,基金跌了50怎么办

基金被套了,该怎么办,基金跌了50怎么办

基金被套了,该怎么办

现在基金公司的玩法是:先发行一只规模很小的基金比如一亿元(单位净值1.00元);然后通过旗下的其它基金利益输送把净值很快做上去,半年后单位净值做到3.00元规模还是一亿份;这时候基民看到基金净值增长快以为基金经理水平高大量申购,每份申购价是3.00元,如果有297亿元的资金申购,那么基金总规模是100亿份单位净值3.00元,以后基金单位净值就基本永远高高在上很难跌回1.00了;比如如果一月后暴跌腰斩,基金总规模只剩150亿元了,但单位基金净值还有1.50元!!虽然基金没为基民赚一分钱巨亏150亿元,但基金经理业绩优秀!

基金经理的第二步玩法:前面的小基金忽悠成了高单位净值的大基金,没法做上去了,这时就要让它利益输送其它旗下基金,净值大幅回撤套住后面申购的冤大头,从3.00的单位净值回撤到2.00还是很好看的。通过做高了净值的老基金利益输送给旗下小基金使其单位净值快速上升吸引基民申购。

所以申购规模很大的高单位净值基金是最危险的,必定被割韭菜。真要买基金就要买新发行的小基金等基金经理利益输送做高单位净值。

购买大规模高净值基金的股民基本别想解套趁早出来是上策。

基金被套了,该怎么办,基金跌了50怎么办

基金被套很正常啊,熊市来了的时候没有几个不被套的。

被套路了其实很简单啊,要么补仓,把成本拉低,回本就比较快,要么就装死,一个字,等。等市场回调了就好了,要是你实在是受得了了的话,就清仓走人!

股市暴跌,受伤最厉害的是“基民”,而不是“股民”。

因为“基民”根本不知道机构“用您的钱买了哪几个飞上天的个股”?每次暴跌,基本都是“飞上天的个股会暴跌,并且多数是跌的最深、跌得时间最久。”

而,许许多多老股民,一般不会受到大的伤害。因为他们会耐心等待一次次暴跌的低点的介入时机,因为他们当发现大盘有回调迹象时,会果断提前离场。

只有那些“新基民”、“新股民”,不知道在暴跌后逢低才买,而是,听信网络“言论”、追逐疯狂拉升的在高处的个股与所谓业绩优秀的基金,遇到暴跌时,又是“只要被套,就装死不动,或者相信忽悠、还频繁加仓”。

买基金与买股票一样,都是需要在大盘走势的最佳时机“介入”,在大盘走势“发生将让你出现较大损失时”选择“离开”。

基金被套了,说明你已经错过一次了(买错了)正确的办法是立即卖出后持币等待时机,不要像新基(股)民那样想,“不卖就是不赔”那只是自己骗自己,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没有人能预见何时到底,而且买基金和买股票一样,不是下跌时买而是上涨趋势形成后再买,当然不是涨了好几个月后,记住是趋势形成,股票和基金的上涨是有规律可循的,从来不会连涨几个月突然下跌几个月,从来没有!综上所述:

一、买上涨初期的基金或股票;或已上涨一段时间(一个月)左右;

二、不买下跌途中的基金或股票是同样的道理,也不要试图所谓“超底”,它是最没谱的鸡汤。

三、能够认识到“趋势”很重要,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是你在证券市场上立足的起码要求。

基金被套比股市被套复杂得多,股市被套面对的是割肉的股民。而基金被套面对的既有股民也有基民,他们中的获利的和割肉的一起抛,谁能应付?就是股神基仙也无神机妙算。如你是个抱团取暖股的基民更是麻烦,所以我自己从不买基金,也不太会买高于十元的股票,而且持仓量大部分时间都在百分之五十左右。看来你还是自己去抓阄为好,用三张纸写上抛和不抛以及逢低增仓长期持有,自己烧香拜佛,然后抓阄一张,按阄行事,决无反悔。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基金跌了50%怎么办的问题全部解答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的话,请收藏关注本站,这里将更新更多关于基金跌了50%怎么办的内容。

标签: 基金跌了50%怎么办